5億高中生案情膠著 高大成靈堂前放iPhone14 ...盼亡者Call Me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亡一案,中山醫學大學法醫系主任高大成31日釋出關鍵照片,他說「我真的想破這個案子,不然很對不起18歲的死者!」,他並透露,他在賴生的小靈位前置放一隻最新型的Iphone 14手機,其含義為盼亡者「Call Me」,希望賴生入夢解除疑點,讓案情早日水落石出。

▲▼             。(圖/高大成辦公室提供)

▲高大成今透過助理,釋出相驗賴生遺體的照片。(圖/高大成辦公室提供)

高大成今日上午透過助理上傳一張他本月21日至殯儀館替賴生相驗的照片,圖中顯示遺體腿部完整,未有高處墜落的痕跡。

高大成說,目前暫時不發表意見,希望爭取複驗時,可以陪同進入再勘驗。他還說,「真的想破這個案子,不然很對不起18歲的死者,南無阿彌陀佛」。

高大成日前至賴生小靈位弔唁時,將一支Iphone 14手機置放在靈前,高大成解釋,這是因目前案情陷入膠著,盼藉此能讓賴生「Call Me」,協助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