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不只有白色?蘋果「粉色」充電盒照片流出

▲蘋果過去曾想推出彩色充電盒。(圖/Kosutami)

▲蘋果過去曾想推出彩色充電盒。(圖/Kosutami)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耳機產品AirPods系列,不同於手機、平板,耳機從發布以來就僅推出一種白色選項,不過蘋果產品收藏家 Kosutami 今天曝光蘋果的彩色 AirPods 耳機充電盒原型。也就是說,其實蘋果曾考慮推出多彩AirPods 耳機充電外盒,但最後被砍掉。

Kosutami 稱,蘋果原計劃在iPhone 7 同期發布多種顏色的 AirPods 耳機充電盒,這些耳機匹配當時的iPhone 7 顏色,擁有粉色、紅色(ProductRed)、黑色、青銅色、紫色。此次曝光的原型機為粉色。

Kosutami 表示,實際上只有充電盒具有多種顏色,而其中的AirPods 依然是白色設計。爆料還稱,蘋果曾經考慮像Apple Watch 錶帶一樣,用戶可以自由搭配選購自己想要的AirPods 充電盒。但考慮到成本控制原因,最終多色 AirPods 充電盒被砍,只有基本的白色款 AirPods 充電倉與 AirPods 被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