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出局!民進黨改徵召吳沛憶 應曉薇大酸:初選詐騙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應曉薇。(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應曉薇。(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獲民進黨徵詢參選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但因「英系」在地市議員吳沛憶早表態願投入參選,引發派系鬥爭問題,黨內外負評不斷,民進黨提名小組最終推薦提名吳沛憶。面對雞排妹的出局,有意爭取該區立委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大酸,民進黨初選彷彿詐騙案。

賴清德今天下午將正式提名吳沛憶參選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原傳出的「雞排妹」鄭家純已不在名單上,有意挑戰同一選區的國民黨議員應曉薇,31日上午回應指出,民進黨說要打詐,但感覺民進黨初選就像是一場「初選詐騙案」,先是派鄭家純到中正萬華暖場,結果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表態挺吳沛憶,給吳沛憶一個「一點都不甜」的果子。

應曉薇提及,「民進黨的初選,真的不像國民黨光明正大走大路,搞得像是初選詐騙,有沒有想過參選人情何以堪?」而吳沛憶現在當然很開心,但對方只當過1屆市議員就要轉任,倒楣的是做了6屆市議員的劉耀仁心情如何?且鄭家純做人大量,什麼事都吞了,但若下次民進黨要派她到任何地方,就都可能又是「初選詐騙」。

至於國民黨對中正萬華立委提名的最新進度,應曉薇認為,國民黨就是開大門走大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會有這些暗算小動作,更不可能去找任何人弄聲量,「我覺得國民黨這點是公平公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