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團稱郭柯看海「心情會更好」 賴士葆:郭台銘在替國民黨加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看海,還稱「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1日)表示,郭台銘跟柯文哲去看海,相信心情會更好,國民黨對郭非常有信心,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說,郭柯兩人看海,應該想成郭在替國民黨把柯文哲拉過來,所以郭現在做的事情,都是替國民黨加分。

▲賴士葆、曾銘宗出席國民黨團31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士葆、曾銘宗出席國民黨團31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昨晚在金門拉柯文哲去看海,還說兩人是海誓山盟,對於郭台銘曾說要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內部如何解讀郭柯昨晚的政治動作?曾銘宗說,郭跟柯去看海,「相信心情會更好」,國民黨對郭非常有信心,相信郭會兌現當初初選的承諾,「我們對他的承諾非常有信心」。

賴士葆則表示,郭台銘跟柯文哲看海,應該想成郭是在替國民黨把柯文哲拉過來,藍白力量整合,會遠大於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以郭現在做的事情,都是替國民黨加分,「我們樂於看到」,郭力挺國民黨出線的總統候選人,在這基礎底下,他都認為對國民黨有利、對非綠聯盟有利。

對於國民黨團是否認為藍委陳玉珍或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應建議侯友宜跟郭台銘見面,促進整合?曾銘宗說,國民黨團尊重郭台銘,也相信郭一定會履行承諾,而陳玉珍過去也一再表示會支持國民黨徵召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