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士16歲大物捕手跳級直上1A 連達比休有都說讚

▲薩拉斯(Ethan Salas)。(圖/取自推特)

▲薩拉斯(Ethan Salas)。(圖/取自推特)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教士隊大物捕手薩拉斯(Ethan Salas)跳過新人聯盟,今天直接在1A出賽,就繳出小聯盟生涯首安,重點是年僅16歲就在1A出賽寫下罕見紀錄,也獲得日籍強投達比休有肯定。

薩拉斯在2023年國際自由球員簽約剛開始時,教士以560萬美元簽下這名潛力新秀,而他已在大聯盟百大新秀榜排名第86名,今天首度在1A出賽,成為該簽約梯次首位在小聯盟登場的球員,也是今年度小聯盟第一位2006年出生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拉斯在本周滿17歲,而他今天在1A初亮相就敲出安打,不過他從加入教士隊以來,獲得教練、球員稱讚,休賽季期間曾與日籍強投達比休有搭配,也獲得這名強投的好評。

教士隊球探坎普(Chris Kemp)指出,薩拉斯類似全方位型的捕手,不只接捕技巧、溝通的能力都很優異,打擊火力也值得期待,「他是一名很少見的球員,這是我從事國際球探第9年以來,觀察過最有趣的人了。」

薩拉斯在今年春訓因右肩痠痛延後春訓,他在本月延長春訓中復原後,直接跳過新人聯盟,教士隊今天直接讓他到1A出賽,年僅16歲就在1A出賽的人並不多,自2018年以來,只有2位球員在17歲時於1A出賽,分別是天使隊拉達(Nelson Rada)以及教士隊外野手薩瓦拉(Samuel Zavala)。

不過這2人都有過新人聯盟的經驗,根據大聯盟報導,薩拉斯年僅16歲就跳級打1A實在不常見,以青少年球員層級來說,最著名的例子是道奇隊2013年烏里耶斯(Julio Urias),當時他也是16歲就在1A登板,目前已成為陣中主力投手之一。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