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夜會害侯友宜被邊緣? 藍議員:郭台銘說會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應曉薇。(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應曉薇。(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0日訪金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帶著酒意,直衝柯下榻的民宿,說要帶柯去看海,還稱「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引發外界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被邊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若郭會維持之前稱「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的態度,那同時扮演跟柯的橋樑,也沒什麼不好。

應曉薇、游淑慧31日上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郭台銘強拉柯文哲看海,此舉被解讀將影響侯友宜?應曉薇表示,選舉就是要多交朋友,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我覺得這都是用很正面方向去看」。

游淑慧則說,郭台銘之前已經非常多次說過,會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但郭跟柯也是長期交往好友,如果郭台銘在2024年選舉仍維持之前態度,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但同時扮演著跟柯文哲的橋樑,「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並非只要不同陣營見面就要躲來躲去、廝殺來廝殺去,政治之外還有朋友」。

至於是否會擔心郭台銘與柯文哲配在一起?游淑慧認為,如果郭、柯一開始理念有相合,且有配的打算,郭台銘就不會在這1、2個月努力爭取國民黨認同,其實一開始郭台銘仍是自由身,可選擇跟柯文哲配對,但郭台銘沒做此決定,代表郭對藍軍理念,仍認為「唯有國民黨可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