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回店補拿餐!她開門「見1幕感動炸」給最高小費:等我2小時

▲▼Uber Eats。(圖/Uber Eats提供)

▲外送員的暖心舉動,讓原PO超感動。(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Uber外送員!」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外送餐點少一份,外送員熱心回到店內幫她取餐,但因為電話號碼消失了,外送員聯絡不到她,客服也沒有處理,於是外送員在門外站了2小時,最後留下手寫字條離開,她看到紙條後超感動,立刻給出112元小費感謝對方。

女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少了一份餐點,立刻聯繫客服,並聯繫到外送員本人,外送員告知會補送餐點,到了會打電話給她,但等了1小時都沒有收到通知,她以為被放鳥了,怎料過了3小時,她走出家門口,發現門外放著餐點以及2張手寫的紙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在紙條上寫道,很快就回店內取餐了,但因為找不到原PO的電話號碼,聯繫客服卻一直沒有收到回應,在門外站了2小時,「天亮了,我只好放門口的地上,對不起」;另一張紙條則寫道,「我知道妳一定很生氣,對不起,我留電話給妳,妳打給我,我們約時間,我再補償妳,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原PO見狀後內心滿滿感動,「我餓沒關係,看到這些紙條跟心意我感到暖心」,當下立刻傳簡訊感謝外送員,並給出最高小費112元回饋給對方,「辛苦各位外送員,致上100分感謝辛勞的各位」。

貼文曝光,網友們狂讚,「他寫得字很漂亮,了不起,負責」、「等兩個小時,真的很有耐心」、「只要外送員滑配送就無法再聯絡客人囉」、「有些外送員的工作態度真的很好,有些客人的體諒態度也很好」、「其實有很多外送員是很優質的,連字都那麼美」、「這個我會滿分好評,再附上小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