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泡湯富商!喊不知已婚遭證人打臉 曾爸曝光「對話截圖」怒了

▲▼曾格爾難掩悲傷情緒哭訴登峰失敗。(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曾格爾私約泡湯過夜,遭富商妻子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記者黃宥寧、戴若涵/台北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先前爆出私約已婚富商陳坤保泡湯過夜,遭富商妻子、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曾格爾主張,自己並不知道陳、岳的夫妻關係,士林地院29日開庭時,一名張姓證人則打臉此說法。為此,曾爸拋出對話截圖,透過對話可見,陳坤保曾對曾格爾稱,「先前就跟啟儒姐離婚了」。

針對此案,士林地院29日開庭,並開放民眾旁聽,曾格爾並未親自出庭,而是透過曾爸表示,因為律師解除委任,希望能夠展延言詞辯論期日。

曾格爾先前曾主張,自己不知道陳坤保與岳啟儒間的夫妻關係,但一名張姓證人出庭時表示,2021年11月間自己與曾格爾、曾的小編、陳坤保相約在陳家約聚會,席間陳坤保還開心地向大家介紹岳啟儒是他的太太。此一證詞,打臉曾的說法。

▲曾格爾先前主張不知陳坤保婚姻狀況,遭證人證詞打臉,曾爸提出對話截圖反擊了。(圖/曾格爾父親提供)

▲曾格爾先前主張不知陳坤保婚姻狀況,遭證人證詞打臉,曾爸提出對話截圖反擊了。(圖/曾格爾父親提供)

但曾爸提出對話截圖反擊,由內容可發現,陳坤保曾傳訊告知曾格爾,「先前就跟啟儒姐離婚了」,但未獲曾格爾回應,陳坤保還於2022年1月31日後斷斷續續傳給曾格爾,「新年快樂」、「我們還是共同經營公司」、「緊張、期待,祝順利、平安」、「在生氣嗎?」、「我擔心」、「只是因為小孩跟公司」等訊息。

曾爸更氣憤表示,這根本就是「柬埔寨詐騙手法翻版,這種叫愛情詐騙,捉姦在床都沒有用了,哀鳳對話有什麼用,根本不是富商啊!小女生去睡老頭子,這叫仙人跳,現在是兩個加起來一百歲來仙人跳,有道理嗎?」

曾爸怒指,「我們曾格爾不會愛上這個老男人,爸爸不是沒有錢,她是喜歡靠自己,法官拖越久越有真相可言,就知道誰在說謊,外遇定義是兩個人都有家室,我們曾格爾沒結婚啊,這不構成外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