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拉柯文哲牽手看海 吳欣岱提疑點:他們希望被誰看到?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0日出席金門浯島城隍遶境活動,與角逐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晚間兩人合體看海、牽手同框,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31日也在臉書表示,這些刻意的舉動,說不是要做給媒體看的誰會信?但大家應該要問的問題是「他們希望新聞被誰看到?」

吳欣岱表示,兩人刻意的牽手、在海邊指星星,說不是要做給媒體看的誰會信?連自己拍婚紗照都沒那麼誇張,但大家應該要問的問題是「他們希望新聞被誰看到?」

吳欣岱指出,郭台銘滿臉堆笑地說出「我跟柯市長山盟海誓」,感覺已經學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精髓,今天記者就拿這個新聞去施壓新北市長侯友宜了。此外,她提到,郭台銘粉專文章不隨便tag別人的,結果在這幾天金門篇一次tag了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兩人,她也諷刺,但目前兩個人都沒去留言,算是貼了個冷屁股。

「想要權力總是不自己開口,要周圍的人拱,是中華民國男性政治人物的通病」,吳欣岱批評,以前是淡水阿嬤,後來是台南韓粉,現在也是作秀讓記者做球,看了真的讓人各種不舒服。她舉例,相較於賴清德早早宣布競選,把時間用在闡述理念和政策規劃,甚至在台大學生提問「最想和誰共進晚餐」時,直球對決地說「要跟習近平共進晚餐,請他放鬆一點、和平對大家都有好處」,高下立判。

吳欣岱最後強調,這幾年公民意識崛起,國際地位大不相同,我們每個人都更勇敢,也更願意「聊政治」、表達自己的立場,「台灣真的值得更有肩膀的總統候選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