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給未婚妻「我很快回去」 幾分鐘後男醫生離奇「人間蒸發」

傳訊給未婚妻「我很快回去」 幾分鐘後男醫生離奇「人間蒸發」。(圖/翻攝自Facebook)

▲男醫生傳訊給未婚妻後,人便突然消失。(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49歲男醫生福賽斯(John Forsyth)和未婚妻傳完簡訊,表示他晚點會去和對方見面,幾分鐘後人便突然消失,也沒有前去急診室值勤,家人擔心報案,警方發現他的車被遺棄在醫院附近公園,包含手機、錢包、證件、車鑰匙全在車上,整個人宛如人間蒸發。

當地媒體報導,在Mercy Hospital任職15年以上的福賽斯,從沒有無故缺席過任何值班,所以當他21日沒有出現在醫院急診室中時,引發同事與親友擔心報案,警方當天稍晚在醫院附近找到他的車輛,然而車子沒有上鎖也不見他人影。

弟弟理察(Richard Forsyth)表示,哥哥21日早上7時才和未婚妻傳完簡訊,人便突然消失,「即使他的眼球懸吊在外面,他也絕對不可能會錯過任何值勤,所以事件非常不尋常,我想不出來任何理由,他會突然消失」。

理查表示,福賽斯本月初和妻子離婚後,很快又和未婚妻訂婚,上次家族聚會時人看起來非常開心,完全沒有異常的地方,「所以這又讓他的突然消失感覺更奇怪了」。

事發至今,福賽斯失蹤已1個多星期,警方雖然擴大搜索範圍,但沒有任何發現,家人只能在網路上發佈尋人啟事,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提供訊息。最新消息傳出,家人向媒體通報,在阿肯色州西北部找到他的遺體,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