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嫩20歲小三!「傲嬌小野花」啪3次親密喊:大叔 正宮崩潰

▲▼ 女大生七年沒穿內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三愛上大20歲人夫,姦情被正宮發現後挨告,法院判賠3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小花(化名)因線上遊戲結識已婚人夫,雙方因此展開一段不倫戀,並多次相約出門發生性行為。正宮發現姦情後,心碎向小花提告求償200萬元,法院判小花應賠償正宮3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小花與丈夫因玩線上遊戲認識,雙方私下透過通訊軟體保持聯繫,而丈夫的LINE頭貼就是戴著婚戒的照片,小花不可能不知道丈夫已婚,但她仍不時會傳送曖昧訊息給丈夫,甚至趁丈夫接送小孩回宿舍後的空檔,相約幽會、用餐,在車上親吻擁抱。

正宮指控,LINE暱稱為「傲嬌的小野花」的小花始終以「大叔」來稱呼丈夫,並於2022年2月18日相約台中兩天一夜之旅,發生2次性行為;同年3月7日趁她前往南部時,相約丈夫到住處幽會,發生1次性行為;同年4月7日以慶生為由,將丈夫約到小花住處發生1次關係;同年4月12日又趁著丈夫前往苗栗出差時,誘引丈夫到台中住處發生2次性行為。

正宮表示,小花與丈夫有長期不正常的交往關係,發生6次性行為,讓她痛心疾首、輾轉難眠,並飽受焦慮、憂鬱的情緒,令她大受打擊、難以入眠,決定向小花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200萬元。

雖然小花辯稱,自己並不知道人夫已婚。但法院認為,事發時人夫已50歲,小花也已經30歲,即使人夫沒有告知婚姻狀況,但一般男女交往初期正值情深意濃之際,應該會更渴望了解彼此的相關社經地位、家庭背景,且人夫的LINE、臉書頭像照片都是左手無名指有戴婚戒的照片,不採信小花的說詞,最後認定雙方發生3次性行為,應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