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選竹縣 時代力量評估:當地缺一個好的候選人

▲▼立委王婉諭 「竹北天坑建商不甩縣府偷施工,楊文科縣長出來說清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31日)徵召黨主席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竹北、竹東、寶山、北埔、峨眉、橫山、五峰),而非王婉諭過去主動爭取的大安區。對此,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周偉航表示,評估這兩個選區後的調性,竹縣第二選區缺一個好的候選人,其他政黨推出人選都達不到新竹縣選民心中需求,因此請王婉諭前往竹二選區,這是青年政治空窗地帶,在地方充滿傳統地方政治人物與財閥代表情況下,急需我們投入人選細部經營。

對於原先傳出大安區可能有非藍聯盟,王婉諭表示,評估來自黨內整體環境評估以及選區特性,並未特別討論到非藍聯盟可能性,時代力量是非常獨立、民主的政黨,會依照自己的決定來打拼、出戰。

對於提名王婉諭選竹縣第二選區,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周偉航表示,決策小組決定徵召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這是提名小組經過數週討論,評估條件包含:選區特性、對手實力以及王婉諭長時間在竹科服務的經驗等。

周偉航指出,這是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而非倉促決定,評估這兩個選區後的調性,竹縣第二選區缺一個好的候選人,其他政黨推出人選都達不到新竹縣選民心中需求,因此請王婉諭前往竹二選區,也就是她過去努力過的區域。

周偉航表示,大安區也是王婉諭跟小朋友成長的地方,這是非常難的抉擇,但大安區現在有非常多人想要爭取,選舉局勢不會太快塵埃落定,竹二選區是青年政治空窗地帶,在地方充滿傳統地方政治人物與財閥代表情況下,急需我們投入人選細部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