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是大安! 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第二選區

▲▼立委王婉諭 「竹北天坑建商不甩縣府偷施工,楊文科縣長出來說清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31日)公布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徵召黨主席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竹北、竹東、寶山、北埔、峨眉、橫山、五峰)、而非原先主動爭取的北市大安區,王婉諭表示,身為時代力量主帥,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是我的戰場,新竹是台灣經濟火車頭、研發中心,有一流的人民跟產業發展,卻只有三流政治,希望今年選舉可以證明,堅持價值跟理念,不需要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也可以得到選民支持。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周偉航表示,決策小組決定徵召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這是提名小組經過數週討論,評估條件包含:選區特性、對手實力以及王婉諭長時間在竹科服務的經驗等。

投入竹市選戰的立委邱顯智表示,王婉諭本來就在竹科工作,她一直以來關心兒少權益,在教文、衛環委員會都關心相關議題,竹二選區有許多年輕世代落地生根、各式交通議題、竹北天坑等等,王婉諭都非常關心,希望頭前溪南北岸共同打拼。

王婉諭表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身為時代力量主帥,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是我的戰場,新竹是台灣經濟火車頭、研發中心,有一流的人民跟產業發展,卻只有三流政治,希望今年選舉可以證明,堅持價值跟理念,不需要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也可以得到選民支持。

至於其他政黨提名部分,國民黨提名現任立委林思銘參選、民進黨尚未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