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突殺手級迴轉!阿伯「敏捷點滿」急棄車逃命 14秒驚魂片曝光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遇到大車真的要跑快一點!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阿伯騎著機車要往前走,期間突然遇到一輛砂石車駛來,原以為駕駛要直行,於是阿伯隔了一段距離停在原處等待。沒想到砂石車下秒突然「殺手級迴轉」,嚇得阿伯連連往後退,接著見情況不對勁,直接「棄車逃跑」,驚險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傻。

▲▼砂石車突鬼切迴轉 阿伯「敏捷點滿」逃命。(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阿伯騎出去時碰到砂石車。(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分享一段14秒影片,地點在桃園市大溪區永昌路一處加油站附近,看到阿伯當時正騎著機車要上路,結果左前方突然有一輛砂石車駛來,疑似是要往前開,阿伯見狀就停在原地,想等對方先離開。

▲▼砂石車突鬼切迴轉 阿伯「敏捷點滿」逃命。(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阿伯見情勢不對,急忙棄車逃命。(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不料砂石車其實是要挪出空間右轉,且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看到機車阿伯,就直接來一個「超級大迴轉」。阿伯發現砂石車距離自己越來越近,先是在機車上面連連往後退,接著嚇得直接丟下機車逃跑,這時砂石車駕駛似乎發現車輪壓到物品才急忙停下,看到這驚悚畫面,讓原PO不禁嚇喊「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影片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看得出來這個玩家,敏捷、幸運點滿」、「會做惡夢,被大車追著跑」、「阿伯這一生跑最快的一刻」、「進入學長的死亡迴旋」、「這衝刺的速度可以破世界紀錄了」、「逃命真的比較重要」、「遇到了殺手級的,還好快跑」、「阿伯敏捷迴避點滿,求生本能高,是個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啊」、「再慢一秒就在地上磨擦了」、「用盡吃奶的力氣開始跑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