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割眼袋「眼白露出」無法閉眼!一洗臉就進水:難受就想摳眼珠子

▲▼女子花3000割眼袋3月眼皮縮2毫米。(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割眼袋3月眼皮縮2毫米。(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整形還是毀容!哈爾濱一女子近日發文控訴,自己花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68元)割眼袋,結果眼皮退縮2毫米,眼白露出,3個月無法閉眼,「洗臉還進水,難受的時候就想摳眼珠子。」

女子在哈爾濱某整形醫院做了眼袋切除手術,沒想到術後眼睛就開始「作祟」。不僅眼皮退縮了2毫米,還出現了不閉合的情況,洗臉還進水。

她發影片控訴,「右側眼睛退縮2毫米,眼睛閉不合,流眼淚,異物感特別明顯,難受的時候就想摳眼珠子。」

醫院表示,手術前並沒有發現患者有任何不適,術後也按照常規進行了護理,但是這種情況還是出現了。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這是整容還是毀容啊?」、「自然美不很好嗎,為啥要花錢在自己臉上動刀」。對此,相關專業人士表示,第一,醫美選擇正規醫院;第二,任何醫美都有風險,手術失敗、感染等,仔細閱讀術前告知書,想好再做,第三,失敗了保留證據走法律程序,第四,因手術失敗的修復之路也許會是終生,以及帶來的心理問題也許導致嚴重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