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郭柯賴金門互動 邱毅:侯友宜失分最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40週年系慶「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活動30日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受邀出席,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已安排行程缺席。然而,郭柯賴三人互動搶佔媒體版面,前立委邱毅直言,雖然侯友宜有說未來會找時間去金門,但先機已失,邊緣化危機將越來越嚴重。

邱毅指出,郭台銘在金門先與柯文哲一起抬轎,同框十指緊握,晚上還相約到海邊散步密談,還幽默表示「我們海誓山盟」,柯文哲也特別穿上藍白色調的便裝,兩人都刻意營造出「郭柯合」的政治味;另外,郭台銘還阻攔住賴清德,送上事前準備好的《和平宣言》,此時賴清德神色略顯緊張,看來兩岸政策確是他的軟肋。不過失分最多的還是缺席的侯友宜。

邱毅也提到,國民黨31日立院黨團祭出甲級動員,召集眾立委與侯友宜便當會,「吃個便當還須用到甲動,代表黨團已人心渙散」,若侯友宜的民調再跌,小雞為求生存,只好要求黨中央換掉母雞。

對於缺席,侯友宜日前受訪時回應,因為已經有安排行程了,金門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尤其對兩岸的和平相關的議題上,金門也是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未來在兩岸和平穩定底下,期待金門更繁榮、更永續。未來還會再找一個時間,到金門跟金門的好朋友們齊聚在一起,聊聊現在所面臨的問題,期待能夠大家一起共同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