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竹東天峰」疑直播時拉K 警證實收到檢舉...他這下慘了

▲網紅「竹東天峰」疑直播間拉K 警證實收到檢舉:偵辦中。(圖/翻攝網路)

▲網紅直播主「竹東天峰」疑似在直播時吸毒遭網友截影檢舉。(圖/翻攝網路)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網紅直播主「竹東天峰」疑似在直播時吸毒,遭網友截取影片,熱心的網友直接將影片寄給竹東分局檢舉,還將畫面上傳各大社群。警方證實確實接獲報案,也表示,若確定屬實,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竹東天峰哥」曾於2019年間因懷疑妻兒遭到辱罵,對前往現場處理的員警情緒失控,事後更嗆聲「網紅天峰直播,對上竹東分局,動手打人!?罵我小孩夫妻報案警察都不受理!?」一段「天峰哥」狂飆三字經、五字經的影片也被網友瘋傳,引起話題。

有網友於日前在社團PO出一段畫面表示,「此人為竹東問題人物,外號竹東天峰,此人拉k吸毒以成為家常便飯,小狗肚子餓要吃飯,安安肚子餓要吃蟑螂,天峰肚子餓要拉k包尿布。此人網路上公開揪輸贏、恐嚇,已造成本人身心受創,常常要人到火車站或者竹東分局見面!」

影片中只見「竹東天峰」手上拿著不明盤狀物,以鼻子靠近做深吸狀,「竹東天峰」不時仰頭、手按一側鼻孔,嘴巴似乎還在說著什麼,不過因影片沒有聲音,因此無法得知內容。

據了解,「竹東天峰」去年才因違反《藥事法》被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後又因妨害名譽被判拘役20天,數罪併罰遭到聲請執行拘役40天。竹東警證實收到網友檢舉,並表示本案目前已進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