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百萬女網紅泰國玩 遭下藥擄到KK園區性侵!台灣遊客也出事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中國網紅被下藥並帶到KK園區。(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泰國傳擄人事件!有台灣遊客到曼谷玩的時候被下藥,醒來時人已在緬甸老街,對方要他支付5萬美元贖金,或加入詐騙,他因嘗試從4樓跳下逃跑,卻不幸癱瘓。另外,一位擁有百萬粉絲的中國女網紅在曼谷酒吧被下藥,隔天在KK園區醒來,遭性侵及軟禁。全球反詐騙組織呼籲,旅客前往泰國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造成遺憾。

臉書粉專「Global Anti Scam Org 全球反詐騙組織(以下簡稱GASO)」30日貼出一段公開聲明,目前能透露的泰國擄人事件有2個個案,其一是中國一名百萬粉女網紅,她在曼谷知名酒吧遭下藥,隔天醒來時,人已經在KK園區。GASO接到通報時,女方已遭性侵且軟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個案,則是一名停留曼谷5天的台灣遊客,一樣是被下藥,醒來時得知身在緬甸老街,「緬甸園區要求他支付5萬美金的贖金(約新台幣153萬元),否則要加入詐騙集團的行列,從事詐騙行為。」台灣遊客因不願從事詐騙,嘗試從4樓跳下逃脫,卻不幸癱瘓,目前在緬甸醫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