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使教頭才考慮讓大谷翔平休息 他馬上開轟回應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31日)續戰白襪,他繼續「上班」,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天使總教練奈文坦言近期考慮安排大谷休息日,也透露他下一次先發時間為6月3日對陣太空人。

大谷翔平今天以第3棒、指定打擊身分上場,由於白襪先發是右投吉奧利托(Lucas Giolito),生涯對戰成績表現不錯,累積20打數有6安打,打擊率3成,且有2轟、3分打點,因此他今天依舊「上班」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大谷翔平前一戰4打數無安打,近10戰37打數僅有5安打,包含2轟,打擊率為0.135,近期打擊再度陷入低潮。

外界熱議是否該讓大谷翔平輪休,5月大谷已經出賽26場,僅有2日對戰紅雀並未出賽,賽前天使教頭奈文受訪時透露,「我正在考慮讓大谷輪休,對我來說判斷標準不是以結果為主,而是觀察他整體表現,他也很坦率,他今天會出賽,明天可能也會,之後再做判斷。」

不過大谷翔平用球棒回應外界疑慮,4局上從吉奧利托手中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3轟出爐。

大谷翔平目前暫無休息日的安排,而他下一場先發登板一樣是休息5天後,將在6月3日對戰太空人迎來本季第12場先發,力拚第6勝。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