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淪老三!他揭賴、柯、郭金門會1現象 勸「想換侯要趁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40週年系慶「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總統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5.8%、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5.9%、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一路滑落至18.3%,藍營更傳出「換侯」聲音。而賴、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人昨日在金門意外同台,也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30日表示,最可怕的不是侯不來,而是他沒來也沒什麼違和感,「想換侯要趁早,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對於賴、柯、郭金門行程,林俊憲表示,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三人都跑到金門參加城隍遶境開跑活動,其中郭董跟另外兩人都有碰面並交流。既然是宗教盛事,就先把政治的競爭放一邊,大家一起來跟金門鄉親同賀,這樣的氣氛也很好,只不過就感覺少了些什麼,「三巨頭」都來了,究竟缺了誰呢?

林俊憲直言,說實話,其實最可怕的不是侯友宜選擇不來,而是他即使沒來,也沒有什麼違和感,整個人彷彿空氣一樣,民調也確確實實指出了這一點,竟然掉到第三名,選到這個地步,「實在很難想像當年的老對手淪落成這樣,歲月實在不饒人啊。」

林俊憲指出,從過去大選的經驗來看,無論是哪個陣營的候選人,通常在被宣布提名後民調都會有一段高點,之後再依候選人表現緩慢回到正常範圍,像侯侯這樣「提名即崩盤」的確實是沒見過,也算是開眼界了。

林俊憲表示,雖然國民黨離總統大位越來越遠,但還有立委這個更關鍵的戰場,侯友宜繼續歲月靜好下去,下一步就是朝國會第三大黨邁進了。念在老對手的情份上,送給國民黨的朋友以及朱主席一首經典老歌:「想換侯要趁早,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