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吃早餐遭西瓜刀爆砍!新北男滿身血求救...兇嫌自行投案

▲▼新北八里區中山路一處早餐店今天上午6時許發生砍人事件。(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八里區中山路一處早餐店31日上午6時許發生砍人事件。(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八里區中山路一處早餐店31日上午6時許發生砍人事件!一位39歲陳姓男子在早餐店被一名男子持西瓜刀砍傷臉、手臂和背部,附近民眾嚇壞,陳男滿身血送醫治療;這名砍人嫌犯自行攜帶刀械赴派出所投案,警方追查兩人因財物糾紛而發生衝突,全案依傷害案移送士林地檢偵辦。

據了解,25歲李姓嫌犯宣稱,去年6月份他的堂哥欠了陳男5萬元賭債,當時他協助出面協調,陳男動手毆打他,因此埋下今天砍人的動機,他在掌握陳男行蹤後,上午6時許前往早餐店持西瓜刀砍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