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生日「連遇4衰事」!車子撞到估價18萬起跳:眼淚差點流下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舒語在2015年結婚,和丈夫育有兩個兒子,加上肚中懷著第三胎,即將升格一家5口家庭。她前天(5月29日)迎來33歲生日,當天卻連續經歷4項慘事,其中聽到修車費用是台幣18萬起跳,立刻崩潰表示:「我眼淚差點流下來。」

▲林舒語前天迎來33歲生日。(圖/翻攝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前天迎來33歲生日。(圖/翻攝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形容今年的生日非常精采,「12點才過沒多久,媽媽才有的特別生日驚喜。」原來,所謂的驚喜,其實是小兒子圈圈前一天玩到疑似中暑,睡到一半突然吐了,整個床、棉被和枕頭都是嘔吐物,她只好趕緊整理,帶著孩子睡夫妻倆的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夜四點,奇怪⋯⋯⋯夢到一片濕濕的!!」林舒語驚醒後,看到好久沒尿床的圈圈尿了1/4張床,「我的天 又是卯起來拆床單⋯⋯⋯⋯⋯一起移動到客房睡吧。」緊接著隔天一早,丈夫發現大兒子多多把3條橡皮筋套在手臂上,當下嚇壞立刻拿下來,夫妻倆也針對此事好好教育了孩子一番。

▲林舒語前天迎來33歲生日。(圖/翻攝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即將升格一家5口幸福家庭。(圖/翻攝林舒語臉書)

整個早上,林舒語都在拯救屋內的殘局,後來開著先前不小心輕輕擦撞到的車子去估價,一聽見「18萬起跳唷」,她無奈表示:「我眼淚差點流下來。」到了晚餐,聽見丈夫提議是否要慶祝生日?她立刻拒絕,「我說不了!!生日明天再過吧。」壽星一連發生4項慘事,也難怪她沒有慶生心情。

不過,林舒語透露,隔天夫妻倆要一起飛一趟日本,「特殊原因迎來的飛行,我想一定有它的意義。」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粉絲安慰「辛苦了,也祝你生日快樂呦」、「真是超級讓媽媽難忘的生日呀!辛苦了」、「不要太辛苦啦,好好休息」、「日本之旅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