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金門海邊牽手柯文哲 她談「計中計」:可好看了

▲▼郭台銘強行拉柯文哲看海。(圖/記者袁茵翻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金門合體。(圖/記者袁茵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0日出席金門浯島城隍遶境活動,與角逐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晚間兩人合體看海,牽手同框,引來各界討論。經常評論時事的財經媒體人胡采蘋指出,「這兩人都是一肚子鬼,誰都想佔誰便宜。」

據了解,郭柯30日公開碰面後,郭陣營、陳玉珍就不斷釋出「誠意」想要再次拜會柯文哲,但被柯營幕僚勸退,認為應另外邀約較為正式,郭台銘晚間疑似因行程有喝高粱,就帶著酒意衝到柯文哲下榻的民宿,兩人隨即到海邊聊天長達20分鐘。

胡采蘋說,有傳言指郭台銘不願意給國民黨錢,既然這樣,怎麼會給柯文哲?而柯文哲不缺人,缺的是錢,所以郭柯配就是郭台銘想嚇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想要逼他換人,白吃柯文哲一頓免錢豆腐,陪你去看流星雨,「計中計謀中謀可好看了。」

對於兩人碰面,郭台銘說,晚間他因為得知柯文哲下榻的民宿,剛好就在友人老家附近,自己特別撥了通電話,並請朋友盡地主之誼,帶2人一起走訪烈嶼最美的海邊,而兩個小有年紀的男人,在海邊散步可能沒有什麼浪漫的情愫,自己只希望大家忙完工作,可以看看海,好好享受平常難以感受到的平靜,也希望永遠和平,讓這樣的美麗能永遠保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