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寵妻11年反被綠」悲憤說話了:每天在家哭! 經紀人首回應

口罩男(左二)因經常分享兩性關係文章,這幾年累積粉絲67萬,成為知名網紅。(翻攝自口罩男IG)

圖文/鏡週刊

過往口罩男憑著探討兩性感情關係,時常發表關於該如何用心對待另一半的文章,被網友們封為寵妻魔人,如今11年婚姻卻將破局,不少網友因而質疑口罩男的人設大翻車,尤其不少酸民傾巢而出,胡亂編造關於口罩男的流言,包括劈腿、上酒店以及培養單親媽媽後宮等不實指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男曾和老婆樂兒一起出書。(翻攝自口罩男IG)

口罩男發現有人惡意捏造假的對話紀錄,甚至「幻想文」中影射他曾婚後去過酒店兩次,並遭到妻子惡言相向等;於是氣到在臉書上澄清:「我聊天從來不會打英文罵人,有任何人看到誰在發這個的麻煩幫我截圖,我要提告。」但也有女粉絲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力挺口罩男,痛批這時跳出來落井下石的酸民們。女粉絲表示,就算再差勁、再爛,都可以談好離婚再玩,怎麼劈腿的人講話都比較大聲?似乎也是很知內情。

口罩男的感情語錄,也算是應證了自己的婚姻關係。(翻攝自口罩男IG)

如今樂兒和男性友人的約會照片又曝光,令兩人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對於樂兒疑似和其他男性過從甚密,口罩男經紀人對此回應表示:「不清楚口罩男家事,也沒有特別過問,謝謝大家的關心。」

從口罩男5月5日的發文不難看出他被戴綠帽的悲憤心情,「很多外遇劈腿的人,往往在對方還不知情的時候,都會打造自己是被害者的角色,藉由各種理由來怪罪對方,來降低自己的罪惡感。讓有愛不願離去的那一方,低聲下氣、卑微、內疚,而自己卻在外面,享受他人的慰藉。妳知道嗎,當妳在跟那些曖昧對象,親親、抱抱、開心的時候,妳的伴侶每天在家以淚洗面、暗自哭泣。當妳拋家棄子過著單身生活的時候,妳的伴侶再怎麼難過,還是要打起精神好好工作。」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妻出軌爆婚變3】信任妻子卻慘遭背叛 網挖口罩男「好友故事」照進現實
【愛妻出軌爆婚變4】自爆憂鬱症求「停止看笑話」 妻暗指遭口罩男情勒、糟蹋
16年幸福家庭形象出現裂痕 黃嘉千、夏克立異國婚姻鬧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