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夫抱寶寶喊「手痠」 她嗆:老娘沒靠夭,你是在哭喔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媽媽進行剖腹產。(示意圖/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幫一名孕婦接生完,結果抱著寶寶的老公突說,「哇,有點重,我手有點痠了」,立刻被女方回嗆,「老娘揹了那麼多月在身上也沒靠夭,你是在哭喔!」醫師直呼,「高危險妊娠我看多了,但這麼勇敢的高危險老公真的少見呢。」

「人生跑馬燈!」蘇怡寧30日在臉書說,當時在開刀房進行剖腹產,手術都很順利,他正在努力做最後縫合,正跟夫妻賢伉儷聊著等一下手術完要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怡寧表示,在旁邊陪產正抱著寶寶的先生突然說,「哇,有點重,我手有點痠了捏」;旁邊躺在手術檯上的媽咪立刻出聲喝斥,「老娘揹了那麼多月在身上也沒靠夭,你是在哭喔。」

蘇怡寧心想,「旁觀者不救?算了,我很忙,高危險妊娠我看多了,但這麼勇敢的高危險老公真的少見呢。人生是醬子的,自己的鍋自己揹,好嗎?」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才剛出生,抱一下就覺得重?以後3、4、5歲走不動要抱抱,沒電睡著了要扛,怎麼辦」、「還好人母剛縫過…差一點現場要縫合新鮮人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