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清潔阿姨爆「夏男曾給3千」求她當證婚人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配偶夏男父子接受檢方調查。(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夏姓父子接受檢方調查。(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市5億高中生墜樓案疑點重重,30日又傳出賴、夏2人結婚當天,曾拿3000元央求大樓清潔阿姨當證婚人遭拒。事後,2人又找到2名路人簽字,才順利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短短不到2小時,賴姓高中生就墜樓身亡。

夏姓地政士長期協助賴家處理房地產,兒子夏男則擔任助理。5月4日上午,賴生本該出門處理阿公骨灰入塔事宜,卻和夏男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不過,結婚登記書上必須有2位年滿20歲的證人簽名,所以2人先找上大樓清潔阿姨,拜託對方簽名當證婚人。

當時大樓清潔阿姨感覺「怪怪的」,直接拒絕2人,不料夏男一再遊說,還稱願意出3000元當酬勞。事後,清潔阿姨告訴警方,「不要說3000元,3千萬我也不會簽名,當時就擔心如果發生事情會內疚!」怎料隔天就聽聞賴生墜樓身亡。

賴、夏2人被清潔阿姨拒絕後,又到咖啡店、超商找證人,但都接連碰壁,直到後來謊稱同婚不受父母祝福,才說服2名男子點頭當證婚人,並在當天上午9點50分完成結婚登記。事後,檢警循線找到2名證婚人,而2人也供出上述實情,承認不認識賴、夏2人。

由於賴生遺產龐大,賴母強烈質疑是謀財害命。目前檢警已將死者賴男及夏男手機送交數位鑑識,後續將待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賴生體內是否有無毒物反應,以及確切死因。

至於為何假結婚?夏男聲稱是因旱溪西路的房產登記在父親名下,但父親說「誰先結婚,就可獲得房產」,所以賴男才協助他到戶政所登記,不料事成後發生意外。

▼賴姓高中生5月4日當天原本要抱阿公骨灰罈進塔,不料竟墜樓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5億高中男5月4日當天原本要抱著父親骨灰罈進塔,不料竟墜樓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