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振坤喊窮「身上只剩3千元」 檢方點頭改3萬元交保

記者劉昌松、柯沛辰/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顧問陳振坤涉幫im.B詐騙吸金案主嫌脫產,30日被檢警拘提到案。北檢複訊後,30日深夜諭令陳5萬元交保。不過,陳振坤頻頻喊窮,稱身上只有3千元。最後,檢察官同意將保釋金降低到3萬元,而陳家人也隨即把錢送到。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爆料,早在檢警發動搜索前,主嫌曾耀鋒4月就將宜蘭五結招待所、羅東鎮公正路上一處商辦大樓,接連過戶到一名熊姓男子名下,且熊男與陳振坤在宜蘭合開建設公司,懷疑2人可能涉案。

陳振坤做筆錄時否認涉案,強調他在宜蘭縣經營房地產仲介多年,今年4月得知曾耀鋒要出售頭城公正路房產,才秉持助人原則,去找世交熊男的兒子,出資1千餘萬元購買該處房產,整個過程並無不法。

警方30日晚間製作完筆錄,訊後依觸犯詐欺、銀行法、組織犯罪條例將人移送北檢。北檢複訊後,起初諭令5萬元交保。不過,陳振坤喊窮稱身上只有3千元。最終,檢方降低保釋金至3萬元,陳也順利交保。

▼陳振坤凌晨改以3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快訊/陳振坤喊窮「身上只剩3千元」 檢方點頭改3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