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仁園要關了!學生求「拜託別走」 議員校友也震驚:不敢相信

▲▼輔大仁園餐廳走入歷史。(圖/翻攝臉書/翁震州)

▲輔大仁園餐廳走入歷史,讓許多學生相當不捨。(圖/翻攝臉書/翁震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在私校中相當有名,裡面的「仁園餐廳」更是擁有36年歷史,不過近日餐廳業者宣布,6月16日即將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立即引發大批學生哀號,哭求「拜託不要走」,身為輔大校友的議員翁震州得知消息,也特地返回學校,再重溫一次溫暖又美好的記憶。

仁園餐廳日前發布公告,從民國76年開始,他們就在輔大校園內開設餐廳,至今已超過36年,從最初的「頂呱呱」加盟身分,再發展成簡餐、麵食,最後成了學生、教師們熟悉的自助餐,雖然一路上經過不少變革,唯一不變的是仁園一直屹立不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仁園餐廳6月16日將結束營業,讓許多學生感到不捨。(圖/翻攝臉書)

▲▼輔大仁園餐廳走入歷史。(圖/翻攝臉書)

仁園餐廳表示,過去30多年能提供美食與服務,他們相當榮幸,學生、教職員的光顧是最大的動力與熱情,也是老闆娘已超過退休年齡仍堅守在此的信念,不過因為歲月催人,無奈之下只能宣布,這個學期結束後將結束營業,「112年6月16號是我們最後一天營業的日子,36年的精采故事將在這天寫下結局,畫下句點。」

▲▼輔大仁園餐廳走入歷史。(圖/翻攝臉書/翁震州)

▲▼議員翁震州身為輔大校友,接獲消息後相當錯愕,特地回到校園吃上一頓美好的回憶。(圖/翻攝臉書/翁震州)

▲▼輔大仁園餐廳走入歷史。(圖/翻攝臉書/翁震州)

消息曝光後,不少學生崩潰,不敢置信地留言,「我以為仁園、心園是最屹立不搖的…那有人知道仁園之後會開什麼嗎還是就直接少一個學餐」、「哭啊,以後沒有阿姨問一碗、半碗了」、「漲價也沒關係,拜託不要走」、「高媽媽、正欣,現在連仁園都倒了!唉,希望心園還能撐下去」、「OMG!仁園撐過了疫情,但撐不過歲月」。

身為輔大校友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翁震州,聽到仁園結束營業的消息,感到不可置信,特地回母校再次品嘗熟悉又溫暖的味道。

▼翁震州感嘆,學生餐廳不只是吃飯的地方,更是情感與記憶的象徵。(圖/翻攝臉書/翁震州)

▲▼輔大仁園餐廳走入歷史。(圖/翻攝臉書/翁震州)

翁震州感嘆,雖然有些人認為,學生餐廳只是吃飯的地方,就算關閉也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但對於輔大的學生而言,仁園代表的更多是情感與記憶的象徵,也希望未來的日子當中,輔大能夠有更好、更棒的學生餐廳,繼承仁園的精神,讓他們能夠繼續保護、珍藏這份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