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管猴遇攔查加速落跑!警追上「拔槍+警棍狂抽」吼:X你娘老X掰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北宜公路是許多騎士的「跑山聖地」,一名男子日前在北宜公路騎乘改裝機車時,遇到巡邏員警並加速逃逸,警方見狀後追上前將他攔下,不料男子竟打算補油門衝撞離去,最終遭到員警壓制。不過,警方在執法過程中,不但數度爆粗口,還以警棍連續毆打男子背部,畫面一出,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分享影片,只見一名男騎士被警方攔下後,仍不斷催補油門,打算強行離開;一旁員警見狀,立即撲上前壓制,另一名員警則用警棍連續抽打男子背部,還一邊大吼「下車!給我趴好!到底跑X小啦!X你娘老X掰很會跑是不是啦!」

▲男子見警方上前攔查,打算衝撞離開,反遭警棍痛扁。(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男子見警方上前攔查,打算衝撞離開,反遭警棍痛扁。(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下同)

最終男子被強行拉下車,並被帶往路邊查看證件,毆打男子的員警還拔槍站在男子身旁,以防對方再次落跑。

影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警察執法讚啦」、「頭一次看到這麼療癒的」、「活該被打」、「如果攔截不停,打剛好而已」、「爽欸,攔查不停,配合不就好了」、「沒事跑啥?自找事做呵呵」、「沒辦法,台灣警察開槍的代價太大了!還是警棍好使」、「乖乖配合就不用挨棍子吃了,不知道到底在跑什麼」。

▲男子見警方上前攔查,打算衝撞離開,反遭警棍痛扁。(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一名警員持警槍守在男子身旁。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看樣子車主可以拿這影片去告警察執法過當」、「猴打猴,可以這樣國罵人民喔?半斤八兩,台灣警察素質直線下滑」、「壓制就好了吧?有需要動警棍?」、「執行強制力可以拔鑰匙,應該還不用動到甩棍吧?」、「所以警察可以這樣隨便亂打人?」、「原來是警察在罵髒話喔,有牌流氓果然不是蓋的」。

新店分局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3月10日凌晨1時40分許,畫面中2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該名23歲男子看到警車後加速逃逸駛離,顯有可疑,於是尾隨對方至北宜公路33.1公里處,見男子停在路邊一部貨車旁,下車打算進行盤查,不料男子見員警下車後,便再度上車發動欲逃逸,黃員便上前站立於該車右前方加以制止。

警方指出,男子不但沒配合警方,反而還不斷補油門想要衝撞離去,羅員見該民欲衝撞黃員,才手持警棍制止。經調查,男子持照狀況正常,但他表示,牌號是付費選號,擔心遭員警開立舉發單導致車牌遭註銷,才會見警方後加速逃逸。現場員警也認定男子機車有多項違規改裝,除開立未依規定裝設後視鏡外,其餘改裝(引擎、電系)已通報監理機關召回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