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爲領軍統一挑戰6連勝 強碰富邦洋投艾普勒

▲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爲。(圖/統一球團提供)
▲胡智爲。(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31日下午6點35分繼續在台南主場交手富邦悍將,統一派出胡智爲掛帥先發,對決富邦洋投艾普勒(Tyler Eppler),統一近期5連勝、台南球場2連勝、主場2連勝,今天統一將挑戰本季新高6連勝,富邦則是在台南球場2連敗。

胡智爲本季5場先發,戰績2勝3敗,投了27.2局,被擊出32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16次三振,8次四死球,防禦率3.25,WHIP值1.41,4月15日遭遇富邦,先發3.2局用了81球,52個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高國輝一支全壘打,投出1次三振,3次四壞球,失5分,3分自責分,最後承擔敗投。

艾普勒本季8場先發,戰績3勝1敗,投了52局,被擊出53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29次三振,16次四死球,防禦率3.12,WHIP值1.19,今年碰過統一2場,戰績2勝0敗,對戰防禦率1.23,對戰被打擊率0.19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