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公爵」雷傑尚佩吉身體出汁:相當美味! 尼可拉斯凱吉瘋癲演技喝真血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將超人氣桌遊搬上大銀幕,集結克里斯潘恩、休葛蘭(Hugh Grant)、雷傑尚佩吉(Regé-Jean Page)、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等華麗卡司。以《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裡性感公爵一角走紅的雷傑尚佩吉,這次在《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飾演聖騎士,直說拍戲時身體熱到榨出汁。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由克里斯潘恩(左二)主演。(圖/MyVideo提供)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由克里斯潘恩(左二)主演。(圖/MyVideo提供)

雷傑尚佩吉為展現角色帥氣俐落的身手,苦練不少動作戲的特技訓練,但他分享自己在拍攝時還是犯了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一樣的錯誤,「我犯了『小勞勃道尼的錯誤』,穿著盔甲拍攝並不能讓你隨心所願。一整天都很熱,也不能坐下來,汗水無處可去,最後道具服變成了一件充滿『身體果汁』的潛水服,相當美味。」由於他事前沒有意識到穿上盔甲後會增加拍攝困難,因此在進行動作戲更是加倍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克里斯潘恩、雷傑尚佩吉、休葛蘭。(圖/MyVideo提供)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克里斯潘恩、雷傑尚佩吉。(圖/MyVideo提供)

資深英國男星休葛蘭在片中飾演反派騙徒,他在受訪時,提到接演該片的原因,是因為對故事裡的「魯蛇們」特別有感觸,「我最有共鳴的是,這個故事是關於失敗者們的,故事裡的吟遊詩人、野蠻人、術士等,都不是在各自領域的佼佼者,且都有自己魯蛇的一面,我對於這些失敗者們組隊的故事深有共感,或許這是英國人的偏好,我們喜歡魯蛇。」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克里斯潘恩、雷傑尚佩吉、休葛蘭。(圖/MyVideo提供)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休葛蘭。(圖/MyVideo提供)

尼可拉斯凱吉在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裡飾演吸血鬼德古拉伯爵,再展瘋癲神演技,先前有粉絲在網路問他,是否曾在拍攝期間真的嚐過血液,他還回答還「真的有!」尼可拉斯凱吉解釋:「(道具)尖牙是真正的尖牙,它們是陶瓷的,非常尖銳,所以我確實咬到了幾次嘴唇,讓我喝了自己的血,嚐起有點溫暖和不真實。」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尼可拉斯凱吉、尼古拉斯霍爾特。(圖/MyVideo提供)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尼可拉斯凱吉。(圖/MyVideo提供)

此外也有粉絲問尼可拉斯凱吉,在演過這麼多角色後,還有什麼夢想中的角色類型想要扮演?他表示:「從小大到我除了表演外,還有兩個興趣,那就是當漁夫捕魚或是當新聞記者撰寫報導,所以希望在未來的作品中能挑戰這兩種職業。」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尼可拉斯凱吉、尼古拉斯霍爾特。(圖/MyVideo提供)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尼古拉斯霍爾特。(圖/MyVideo提供)

除了《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外,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恐龍大戰動作片《65:恐怖行星》、改編自真實驅魔故事的《梵蒂岡驅魔士 搶先版》、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人氣電玩改編的動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化身頂尖殺手的動作爽片《殺手迴戰》、恐怖經典《鬼玩人: 復活》、郭富城主演駭客犯罪片《斷網》,都將於6月在MyVideo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