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兒子突然現身! 温昇豪蓄鬍跛腳突變新手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温昇豪在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中,詮釋把生活過得一團糟,某日竟意外得知自己有個兒子的菜鳥老爸。呼應角色因為長短腳行動不便的模樣,溫昇豪不僅「跛腳」演出,更特意蓄鬍展現角色邋遢的模樣。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與童星陳少卉。(圖/采昌提供)

▲温昇豪(左)與陳少卉(右)在片中有許多精彩動人演出。(圖/采昌提供)

以「拉力賽」為故事背景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編劇,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透過菜鳥老爸與陌生兒子的親情交流,結合失意車手在人生路上的跌跌撞撞,彼此試圖重獲救贖,為人生再戰一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與童星陳少卉。(圖/采昌提供)

▲温昇豪(左)詮釋意外有了兒子的新手老爸,右為飾演兒子的陳少卉。(圖/采昌提供)

以《敗犬女王》、《犀利人妻》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温昇豪,這回飾演主角「周大隆」,角色因為意外而長短腳,還把生活過得一團糟。雖然表面上看來邋遢,卻比任何人都充滿感情,個性也相當真誠善良。某日他意外接獲社會局來電,得知自己有個十歲兒子「冬冬」,原來是當時分手的女友已有身孕卻沒告知,而在女友車禍驟逝後,讓他展開菜鳥單親老爸的生活;也因為跟賽車手「阿駿」相遇,意外開啟他在中年人生的賽車夢。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與童星陳少卉。(圖/采昌提供)

▲温昇豪因為角色行動不便,挑戰了「跛腳」演出。(圖/采昌提供)

温昇豪跟童星陳少卉演繹父子情,更展現出細膩內心戲。為了演繹角色行動不便,讓温昇豪直呼:「這次在肢體上,可能沒辦法那麼靈活跟協調了。」他也開心表示:「我很喜歡車,也很喜歡賽車,所以接到這部片非常開心。」該片將在台北電影節票世界首映,票券於6月11日啟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