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洞口冒出跳舞蘑菇!探頭樣像極「陸地版花園鰻」 大家魔性律動搖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許多人看到蛇都會驚嚇不已!國外一名網友拍攝到一處洞口有許多蛇的上半身冒出,搖頭晃腦的樣子,遠遠看像極一個「會跳舞的蘑菇家族」,也有許多人表示很像陸地版的花園鰻。

▲▼蛇蛇家族在洞口探頭探腦,遠看像極會跳舞的蘑菇             。(圖/翻攝自Facebook/FTPP : the Lord Has Done it)

▲蛇蛇家族在洞口探頭探腦,遠看像極會跳舞的蘑菇。(圖/翻攝自Facebook/FTPP : the Lord Has Done i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些蛇的數量約有10多隻,牠們在洞口探頭探腦,不時還會吐信。蛇蛇家族大多時候都只是原地不動,當其中一隻蛇開始搖頭時,其他隻就像是接收到什麼訊號一樣,會跟著一起搖擺。牠們搖晃時很有魔性,尤其是大家一起的時候,畫面相當逗趣。

許多人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這些蛇蛇太可愛了吧!」、「我剛開始看還以為是一群蘑菇,看到是蛇嚇了一跳」、「雖然牠們無害,但看到這個畫面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

有些眼尖的網友發現牠們其實是「襪帶蛇」,又被稱為束帶蛇,或是園丁蛇。體積小、沒有毒性,主要產自北美,通常會餵食牠們小魚蝌蚪等水生生物,或是乳鼠。襪帶蛇又分為東方襪帶蛇和西方襪帶蛇,其中西方襪帶蛇更適應水棲生活。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花園鰻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