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Call 5通電話 強拉柯文哲看海高呼「我們海誓山盟」

記者袁茵、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0日訪金門,與角逐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場,兩人同台握手,甚至一同「扶轎」,讓「柯郭配」再次受到外界熱議。據了解,郭台銘30日晚間帶著酒意衝到柯文哲下榻的民宿,劈頭就說要帶柯文哲去看海,還稱「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

據了解,白天2人公開碰面後,郭陣營、藍營人士就不斷釋出「誠意」想要再次拜會柯文哲,但被柯營幕僚勸退,認為應另外邀約較為正式;但沒想到,柯文哲晚上進行一場演講行程時,某藍營人士突然跑到現場,說要跟柯文哲聊天,後來先離開後,又回頭稱要帶柯文哲拜會「地方人士」,不過因柯文哲要跟金門縣長陳福海會面,所以沒有時間。

▲▼郭台銘強行拉柯文哲看海。(圖/記者袁茵翻攝)

▲郭台銘強拉柯文哲看海。(圖/記者袁茵翻攝)

此時,「望柯心切」的郭台銘,晚間竟上演「奪命連環call」,一連打了5、6通電話要找柯文哲,接通後大聲問「柯市長是不是住XX民宿」,讓柯文哲本人、幕僚都感到相當驚訝。

隨後,柯文哲一行人回到民宿時,發現郭台銘都已經在現場,而且郭台銘的自媒體小組已經準備好拍照與拍影片,儘管柯營告知「先不要拍」,但郭營卻說「我們已經通知媒體到現場了」,且郭台銘疑似上一場行程有喝高粱,帶著幾分酒意,拉著柯文哲說要去看海後,就強行帶走柯,兩人隨即到海邊聊天長達20分鐘。

據了解,當柯文哲、郭台銘到海邊時,一旁已經有1家媒體守候在旁,讓柯營大為不滿;且郭台銘因酒醉而心情大好,在海邊直言「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而柯文哲則回以尷尬微笑;最後結束時,郭營的人還拿著攝影機詢問「要不要跟柯文哲說什麼?」郭台銘則稱「月亮代表我的心」,向柯文哲示好。

▲▼柯文哲、郭台銘金門密會。(圖/記者袁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