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恰總心中MVP!江坤宇害羞說謝謝 隔空送愛心給林靖凱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對戰樂天桃猿,從0比7一路苦追,江坤宇5局下一棒追平,比賽後半段美技連發,獲選單場MVP,總教練彭政閔大讚,此役贏球關鍵就是他。有趣的是,另一地賽事,好友林靖凱奪MVP,江坤宇隔空「放閃」,比出手指愛心恭喜對方。

兄弟一度開局陷入7分落後,3局灌進5分,其中張志豪轟2分砲,5局下,再攻下4分大局,江坤宇擊出二壘長打,一棒追平比數,並在後半段上演美技,包括9局上面對林立擊出的滾地球,飛撲攔下。

江坤宇5局擊出的二壘長打,剛好達成生涯400安里程碑,以22歲又330天寫隊史第2年輕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其實上週就有注意到只差1支,雖然上一場安打數掛蛋,但沒有因此心急,「每支安打都相當有意義,很高興能夠跨過400安。」

從0比7追到平手甚至超前,江坤宇說,「真的滿神奇的,大家沒有放棄,串連起來,靠大家團結。」

許基宏今天回到一軍,先發一壘,兄弟內野「F4」本季首度歸位。江坤宇笑說,「其實沒有覺得基宏不見很久,還是一樣的感覺。」

此役是澄清湖球場整修後首場中職賽事,江坤宇直言,場地比以前更好,自己守備上更能大膽去做,「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彭政閔稱讚,江坤宇是他今天心中的MVP,「他守了太多球,不然這場比賽其實非常難打,這也顯現他在球隊的重要性。」對於恰總的稱讚,他害羞笑回:「謝謝恰哥。」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地賽事,統一獅以6比5勝出,林靖凱雙安獲選MVP。兩人同日拿MVP,江坤宇賽後得知表示,「是勝利打點嗎?我心電感應。」隨即送上「手指愛心」隔空祝福好友,「恭喜他!」
 

▲▼ 江坤宇     。(圖/記者王真魚攝)

▲江坤宇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