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沉默1個月發文 曝文彬私下身影「翻唱他愛歌」:我的好友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在4月19日失去團員文彬,已經超過一個月都未更新社群動態,然而,他30日凌晨突然於限時動態PO出文彬生前唱歌的畫面,同時也於個人YouTube上傳一支翻唱影片,向已故的摯友致意,引許多粉絲心疼留言。

▲▼車銀優沉默1個月發文了 「翻唱文彬愛歌」凌晨曬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moon_ko_ng)

▲文彬(左)在上月逝世,車銀優(右)為此沉默了一個多月未更新社群。(圖/翻攝自Instagram/moon_ko_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銀優29日時隔一個多月更新Instagram,他先是上傳三張在錄音室的照片,配上了一個雨天的符號。到了30日凌晨,他又在限時動態PO了文彬演唱10cm《Stalker》的片段,以及兩人的拍立得合照,寫上「My Friend」,附帶了一個代表文彬的月亮符號。

▲▼車銀優沉默1個月發文了 「翻唱文彬愛歌」凌晨曬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eunwo.o_c)

▲▼車銀優分享和文彬的影片與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eunwo.o_c)

▲▼車銀優沉默1個月發文了 「翻唱文彬愛歌」凌晨曬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eunwo.o_c)

與此同時,車銀優在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翻唱《Stalker》影片,藉著演唱文彬最愛的歌曲,表達對於已故好友的思念,而他的動態也引粉絲不捨留言「謝謝你與我們分享美好的回憶、用歌曲安慰我們」、「有沒有唱到哭,從聲音中都聽得出來」、「你也很累吧,真的辛苦了」。

▲▼車銀優沉默1個月發文了 「翻唱文彬愛歌」凌晨曬合照。(圖/翻攝自YouTube/차은우 CHAEUNWOO)

▲車銀優翻唱文彬的愛歌。(圖/翻攝自YouTube/차은우 CHAEUNW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