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行政院前顧問陳振坤涉im.B吸金 未請律師移送北檢畫面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im.B吸金25億吸金案專案小組30日到宜蘭拘提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66歲、經查有竊盜、侵占前科),檢警認定他有協助吸金案主嫌曾耀鋒脫售房地產及隱匿犯罪所得嫌疑。北檢指揮刑事局偵七大隊、北市、新北、桃園警方發動第4波搜索。刑事局下午對陳振坤等6名涉嫌人偵訊,據傳陳男認為自己坦蕩蕩並無不法,警方傍晚結束偵訊,待陳男吃完便當後,於晚間8時移送北檢複訊。

▲行政院前行政顧問陳振坤晚間20時遭警方移送北檢。(圖/記者張君豪攝)

▲行政院前行政顧問陳振坤晚間8時遭警方移送北檢。(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攝)

▲行政院前行政顧問陳振坤晚間20時遭警方移送北檢。(圖/記者張君豪攝)

陳振坤到案後否認涉案,指出因4月間曾耀鋒對他提出要出售頭城公正路房產需求,加上他在宜蘭縣經營房地產仲介多年,他秉持助人原則找到世交熊男兒子,出資1千餘萬元購買該處房產,強調過程並無不法。

陳男遭拘提後甚至未聘請律師陪詢,警詢時間約2-3小時,警方在晚間製作完筆錄,訊後依觸犯詐欺、銀行法、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北檢,他被帶出刑事局時全程不發一語,未表示任何意見。

【其他新聞】

►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獨/還原內湖掃射現場!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

►獨/內湖掃射風向轉了!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

►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