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等6年開唱一半...突公開「超狂喜訊」!台下3萬人全炸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樂團蘇打綠經歷官司風波後,終於奪回「蘇打綠」的名字,他們選在今(30日)「蘇打綠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盛大舉辦免費入場的《Round 2》一日限定戶外演唱會,吸引約3萬粉絲聚集廣場,場面可說是盛況空前,這次是蘇打綠睽違6年回到這個場地,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開場他們演唱《再遇見》、《喜歡寂寞》、《下雨的夜晚》,更邀請全場喊出:「全宇宙的朋友你們好,我們是蘇打綠!」氣氛沸騰不已。

▲▼蘇打綠在兩廳院廣場免費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蘇打綠在兩廳院廣場免費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sodagreen《Round 2》一日限定 戶外演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蘇打綠sodagreen《Round 2》一日限定 戶外演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這個充滿意義的日子,馨儀也無預警宣布喜訊:「好像應該要來準備一下巡演了吼?」預告明年將帶來蘇打綠20週年巡演,瞬間引爆全場激動尖叫,青峰幽默說:「今天免費入場的朋友,下次該付錢了吧?過去十幾年哭窮的時候,親友都覺得我們很假仙,後來他們發現他們錯了,希望明年大家多幫我們買一些門票。」也透露巡演內容正在構思中,讓粉絲期待爆棚。

雖然近日受到颱風影響,但今晚幸運地沒有下雨,青峰笑說:「我們也差點請假了,覺得也太多舛了吧,讓我想起好幾年前海洋音樂祭,就只下了10分鐘在我們身上,這幾天手機都推播給我泰勒絲淋雨開唱的新聞,我想說是什麼sign嗎?不要鬧了。」自封是「晴天娃娃」的他,也打趣笑說:「差點要砸招牌了。」

而見到滿場歌迷,青峰也感性地說:「我們雖遲但到,終究我們會重逢的。」阿福則是感慨地說:「大家可以閉上眼睛想一下,有沒有想過我會胖20公斤出現在大家面前。」一番話逗笑全場,青峰笑回:「我也胖了不少,很努力增胖,但還是沒有到標準體重。」接著說:「終究我們還是在這裡,你們還是在下面。」氣氛溫馨動容,最後在《當我們一起走過》全場大合唱的歌聲中,團員一起向全場歌迷致意,為530全宇宙的「蘇打綠日」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