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韓菲「休學返台」被諷:懷孕回來! 她用實力讓酸民閉嘴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因亮眼外型及仙氣飄飄的氣質,出道前就擁有「最美星二代」的稱號,不過頂著星二代光環,她也遭受許多無端謾罵,甚至有酸民指稱她從多倫多大學休學是「懷孕回來」。

▲韓菲在日本街頭自彈自唱。(圖/翻攝自Instagram/hahahanfi_0120)

▲▼韓菲頂著星二代光環,面對網友酸言漸漸學會調整心態。(圖/翻攝自IG/hahahanfi_0120、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王中平、余皓然、韓菲。(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菲本來在多倫多就讀大學,為了一圓星夢,去年決定暫時休學、返台準備作品,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此舉卻引來酸民留言:「去國外搞不好懷孕回來。」抑或是被說是靠爸、靠媽族,一開始情緒確實會受到影響,但現在懂得慢慢調整心態,也坦然表示,的確受到父母很多的幫助,「但自己有沒有努力才是我最在乎的。」

▲▼王中平&余皓然女兒韓菲首張專輯發片記者會,與哥哥韓靖一起送上母親節禮物給媽媽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菲在發片記者會上和媽媽各自在台上、台下哭成一團。(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中平&余皓然女兒韓菲首張專輯發片記者會,媽媽余皓然在台下全程參與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菲今年5月終於發行首張專輯《顯化法則》出道,12日舉行記者會時,父母都到場支持,尤其媽媽余皓然想到女兒為了發片一路以來的努力及付出,母女倆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