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到日本旅遊見「超沒品一幕」!一票人細看罵:絕對台灣人做的

▲▼男子在名古屋車站發現了超沒品的一幕。(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男子在名古屋車站發現了超沒品的一幕。(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疫情解封後旅遊大爆發,許多台人衝往日本逛街、血拚,一次玩個過癮。不過,一名男子到日本旅遊時,意外看見JR線名古屋站有「超低俗留言」,讓他直呼一定是台灣人寫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論戰。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到日本旅遊時搭乘JR線電車,卻意外在名古屋站的文宣台上看見了繁體中文,讓他不假思索地說「一定是台灣人寫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看台的筆架上被寫了「幹幹」、「白目」、「你是誰」、「我是中國人」以及「去妳媽的」等文字,雖然有些文字難以辨識,但從外觀上看得出來,確實是寫著中文的髒話。

▲▼男子在名古屋車站發現了超沒品的一幕。(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粗略一看沒什麼,但仔細查看能夠發現,上面寫了許多中文。(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傻眼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不管在不在國外、是不是寫髒話,在物品上亂塗就是沒水準」、「出國玩,守點道德」、「會這樣寫的肯定是台灣中二病屁孩」、「好想拿出橡皮擦來幫忙擦掉,太丟臉了。」

此外,也有另一派認為,雖然認得出來是寫中文,但全世界有許多國家會使用繁體中文,這些文字不一定是台灣人所寫下,可能是其他國家的人所寫,還為此與網友戰成一團,留言十分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