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安初登板僅投1.1局爆7分 彭政閔:結果不好,他更自責

▲金安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將金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開箱」新洋投金安,僅投1.1局慘失7分退場,無關勝敗。總教練彭政閔賽後表示,相信他會更盡力準備下一場比賽。

金安18日在二軍先發,面對台鋼雄鷹先發3.2局,用了48球,30個好球,沒有被擊出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賽前表示,金安來台之前仍在墨西哥聯盟出賽,「只有一個月沒有比賽,球隊也給他兩週時間調整,感覺有慢慢進入狀況,再視場上調整。」

金安升上一軍,今天先發對戰樂天桃猿,首要任務就是克服天氣悶熱狀況。彭政閔說,「天氣炎熱這一點,真的要特別注意,這也是為什麼讓他先到屏東報到,看起來是適應得還不錯。」

外籍教練佛斯特先前觀察金安的狀況,回報雖然有些狀況需要調整,但具備主宰一軍能力,因此決定今天讓他升上一軍先發。

不過金安今天先發不利,僅投1.1局被敲8安,其中2局被打下7人次,包括遭馮健庭擊出全壘打,最終僅解決1人退場。李吳永勤接手中繼,2出局後又面對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的馮健庭敲出二壘長打,這1分同樣算在金安身上。

金安初登場僅1.1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1轟,失7分責失,用56球、32球好球,多虧火力支援,敗投解套。

對於金安第一場出賽不理想,彭政閔賽後說,「我想他是盡力去做這場比賽準備,結果不好,我想他會更自責,相信他會更盡力去面對下一場比賽。」

金安過去傷病史豐富,對於他的手是否有疑慮。彭政閔表示,看起來狀況是還好,「目前也沒聽到防護員有說什麼,如果有,等一下就會報告。」

呂彥青9局上場,後援2.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這是他本季最長局數,用球30球,恰總說,不只是呂彥青,牛棚投手合力守成,大家都辛苦了,「小黑(吳俊偉)、彥青把後面4局吃完,以中繼投手來講是比較辛苦,不過投球數都有在控制範圍,才會繼續投下去,超過就會有其他考量。」

關鍵字: 佛斯特金安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