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直播遭控「賣過期水果」 她怒曬照叫屈:凍到今年不用電費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劉樂妍2016年移居大陸生活,目前也積極發展直播事業,努力賺取生活費。她近來在直播中販售水果,不料卻被網友質疑「賣過期水果」,劉樂妍為此曬出證據照叫屈,更反問「去年的果子凍到現在不用電費嗎」。

▲▼劉樂妍被說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近來在直播中販售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29日在微博透露,她前一天直播時,看到有網友說她賣的是去年的水果,為此感到十分生氣,她也曬出了果農進行採摘工作及果園的照片,強調照片上都可以看到時間,「滿山遍野都是新鮮的果子,我去哪裡找去年的果子發給你呀?」更反問網友說:「去年的果子凍到今年?難道電費不用錢嗎?」否認自己賣過期水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被說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不滿被說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被說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被說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今(30日)也再做進一步解釋,表示是有粉絲留言抱怨「收到的柳丁不新鮮」、「皮是皺的」,對方還強調自己以前在五星級飯店做採購,看到這樣皮皺的柳丁是不會收的。對此,劉樂妍曬出自己到現場採摘的照片,說道:「我現在給你看一個,我剛剛從樹上摘下來的,大家看清楚哦,這梗都是綠的!旁邊這個梗,這個心都是還帶著一點濕潤一點水的!這夠新鮮了吧?這皮也是皺的啊!」

劉樂妍表示,自己手上的是沒有打蠟、使用保鮮劑的柳丁,「覺得你跟我糾結這個皮厚、皮薄、皮皺,這都是一個非常正常的,就是大自然讓它長成這樣,這是無法控制的。」她也氣憤直言:「跟我無理取鬧,這個柳丁皮皺的,所以柳丁不新鮮,我真的很想揍他,你他媽你又不吃皮?」認為網友根本是故意找碴。

▲▼劉樂妍被說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曬現場採摘照反擊網友。(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被說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全文】

當你開始做直播帶貨以後,你就會發現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無理取鬧,不可理喻,又令人匪夷所思的人。有時候我都在想,這是不是故意的?想要找我說話,所以他才這樣故意的。
昨天有個粉絲留言還抱怨他說他收到的柳丁不新鮮,因為皮是皺的,他拍了關於它柳丁的照片給我,他就硬說這個東西不新鮮,因為他以前在五星級大飯店做採購,這樣子皮皺的柳丁,他們是不會收的。
我現在給你看一個,我剛剛從樹上摘下來的,大家看清楚哦,這梗都是綠的!旁邊這個梗,這個心都是還帶著一點濕潤一點水的!
這夠新鮮了吧?這皮也是皺的啊!
原生態,不打蠟,而且沒有含保鮮劑的柳丁。大自然就是讓它長得這樣,覺得你跟我糾結這個皮厚皮薄皮皺,這都是一個非常正常的,就是大自然讓它長成這樣,這是無法控制的。那你不覺得這樣子更能證明這個東西是原生態的嗎?如果他打了藥,誰會把柳丁往醜裡打?肯定是把水果越打越漂亮。跟我無理取鬧,這個柳丁皮皺的,所以柳丁不新鮮,我真的很想揍他,你他媽你又不吃皮?只要切開來,沒有乾巴,吃起來一樣的,充滿汁水,而且甜,它就是一個好柳丁!
同樣都是人,有的人皮膚像個剝皮雞蛋似的光滑,有人一臉麻子,但是難道說那個麻子臉的。他就不配是好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