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外遇70多歲男!夫綠見「穿內褲在床」崩潰 她:配眼鏡便宜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遭抓包跟70歲內褲老翁同房。(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許凱彰/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蔡姓人妻去年11月遭丈夫抓包與70多歲劉姓男子共處臥房,當時劉男甚至只穿著內褲坐在床上。在被抓包之後,人妻解釋,是因為劉男具有榮民的身分,「一起配眼鏡比較便宜」。

不過,在查看行車紀錄器之後發現,兩人以「小老婆」、「老公」自稱,還言及彼此過往的性愛經驗,也討論是否要到住處發生性關係。在他離開之後,討論性行為聲響是否有被聽到,應該如何圓謊,由此可見兩人確實發生過性行為,還會在對話中百般嘲諷羞辱他,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

「丈夫沒有給我生活費,不斷脅迫離婚,還要我放棄所有權益,我跟他(丈夫)已經難以生活。」面對丈夫的指控,蔡女否認侵害配偶權表示,車子平時是她單獨做使用,丈夫私下取得與他人的對話紀錄,有妨害秘密嫌疑,蒐集來的證據是否有證據力有疑慮,同時也無法證明與劉男是否有發生過性行為。

對此,對於為何深夜會與蔡女共處一室,劉男表示,因為女方長期受到丈夫漠視,「想要出家」,無助之下才會找他討論,他也已經70多歲了,可以提供幫助。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劉男和蔡女都是有配偶之人,理應避免共處一室,更遑論劉男在深夜只穿著內褲與蔡女在臥室中獨處;另外,根據兩人的對話內容,兩人還會以「小老婆」、「老公」稱呼互傾愛意,討論床第性事,顯然是以親密愛人關係自居,從種種跡象看來,兩人的交往早已超越普通朋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