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尺鱷魚「20樓墜下」重傷 社區住戶嚇傻:以為是玩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深圳的一處社區,日前發生一起1公尺長鱷魚從20層高樓墜下事件,居民一開始誤以為是玩具,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真的鱷魚,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經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這隻鱷魚是社區住戶的寵物。

▲▼一隻鱷魚從20層樓高墜落重傷。(圖/翻攝自微博/西部决策)

▲一隻鱷魚從20層樓高墜落重傷。(圖/翻攝自微博/西部决策)

根據陸媒報導,深圳的一處社區29日突然發出巨響,竟然是一隻鱷魚從天而降,警消人員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隻鱷魚從20層高樓墜下,因為落地衝擊力太大,已經當場昏迷,傷勢嚴重。

警消人員聯絡到劉姓飼主,才知道自己養的寵物逃跑了。他表示,十幾年前在廣東養殖場買到這隻鱷魚,原本飼養在陽台的水族箱裡,當天他正好與家人外出,沒想到鱷魚竟然偷跑,才會從樓上掉下去,對此感到非常抱歉。

▲▼一隻鱷魚從20層樓高墜落重傷。(圖/翻攝自微博/西部决策)

▲因為衝擊力太強,鱷魚墜落地面後,還反彈飛起來。(圖/翻攝自微博/西部决策)

劉姓飼主事後接受警方進一步的調查。由於該社區禁止飼養兇猛動物,所以重傷的鱷魚已經被養殖場接走,社區管理人員表示,他們對於住戶養鱷魚毫不知情,也很困惑當年運送時怎麼沒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