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階手機「逆風成長」 舊iPhone意外登熱銷榜單

▲iPhone 14。(圖/記者廖婕妤攝)

▲iPhone 14霸佔熱銷榜單。(圖/記者廖婕妤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由於經濟狀況,今年的智慧手機市場發展較為薄弱,出貨量下滑,不過意外的是,高階手機市場卻逆勢成長,根據最新報告指出,高階手機銷量相較去年同期增長4.7%,最受歡迎高階手機不出意外,都由iPhone 14系列霸榜,但三星S23 Ultra也擠進前五。

根據市調機構Canalys最新數據,2023年全球高階手機銷售狀況,售價15,000元以上手機,銷售增長4.7%,佔整體銷售三分之一。銷售狀況前3名分別為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此外,先前旗艦機iPhone 13意外地登上第四名寶座,而後為三星S23 Ultra、蘋果iPhone 14 Plus、三星S23、蘋果iPhone 12、三星S23 Plus、三星Z Flip 4、蘋果iPhone SE、三星S22、小米13、華為Mate 50和三星S21 FE。

從榜單可以發現,蘋果前幾代的機種,包含iPhone 13與12都出現在榜單之上,可以推測用戶可能趁著新機登場,用相對較低價格入手前代機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