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高空忘情吞吐! 他目睹「愛情摩天輪」透明車廂全都露

▲▼             。(圖/翻攝自推特)

▲ 一對男女在摩天輪上親熱,後方車廂看得十分清楚。(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知名電音盛事「奶油田電音嘉年華」(Creamfields)近日登場,現場除了精彩演出以外還有遊樂設施,未料竟有一對男女在摩天輪裡上演限制級畫面,絲毫不在意後方車廂的乘客看得一清二楚。

《每日星報》報導,網友理查德茲(Cameron Richards)28日在推特發文寫下,「在奶油田南部玩摩天輪,景色太美了,8英鎊(約新台幣300元)好值」,而他拍下的13秒畫面中可見,他前方的車廂內有一對男女背對著他,在座位上忘情吞吐,女子頭部還明顯上下晃動,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奶油田電音趴去年吸引5萬人湧入埃塞克斯郡(Essex),今年則於26至28日間分2地舉行,分別在北部的柴郡達斯伯里(Daresbury)及南部的切爾姆斯福德(Chelmsford)海德公園,而這段影片據信是在海德公園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