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6/8赴政大「開放報名3小時就額滿」 學生會:期待他端出好料

▲▼   侯友宜到政大演講      。(圖/政大學生會提供)

▲侯友宜到政大演講 。(圖/政大學生會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為打入青年族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積極展開校園演講。繼26日淡江大學演講後,6月8日晚間7時將再至政治大學演講。政大學生會長何傑恩表示,該活動開放報名3小時後,就已經額滿,現在開放候補階段,學生在校園內討論熱度也算高,「我們都非常期待侯市長會端出什麼好料」。

政大日前辦理一系列的「政治進入大學」活動,邀請了各黨派代表人物來演講,包括5月2日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月4日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5月9日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5月16日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何傑恩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該活動在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的隔天馬上就邀請,對方非常積極且正面回應,學生們都很期待在50分鐘的時間內,可以聽到侯友宜針對青年議題的闡述,而活動最後也會開放學生問答階段,屆時也希望侯友宜能跟學生「直球對決」。

何傑恩提到,政大辦理一系列的「政治進入大學」從一開始,學生參與度都滿高的,大家希望可以藉由這次機會了解候選人,大家都覺得這是個寶貴的經驗。何進一步指出,從昨天學生會粉專貼出侯友宜的貼文可以看出,跟之前在4月底PO出有其他政治人物要來的貼文,觸及率明顯高出很多,顯示青年非常想了解侯友宜的論述,希望侯也可以藉此傳達他的想法,「我們都很期待他會端出什麼好料」。

政大學生會表示,同為主要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賴清德已先後到校演講,闡述自身和所屬政黨的青年願景並與青年進行互動。他們認為,侯友宜作為最後一組主要候選人,青年有機會聽取其闡述並與其交流有重要意義。因此,在徵召隔日就向侯友宜提出邀約,並很榮幸獲得答應。

根據公告時程表示,講者將有50分鐘的自由闡述自身青年願景,並自學生會提供之議題面向自選三至多個自由闡述,包含青年就業、青年參政、國防兵役改革及民防、資訊安全、環境及能源、居住正義、性別平等、國土規劃等;另會再有40分鐘的問答階段開放現場問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