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邊境牧羊犬流落恆春街頭 警靠項圈編號找到女飼主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警員李怡茹、潘恆宗連絡吳姓女飼主領回愛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隻牧羊犬流浪恆春街頭,被民眾撿到送到派出所,恆春警方根據犬隻項圈編號連絡上吳姓女主人,吳女見愛犬平安無恙,激動感謝警方。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警員李怡茹、潘恆宗連絡吳姓女飼主領回愛犬             。(圖/記者陳崑福攝)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警員李怡茹、潘恆宗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拾獲邊境牧羊犬一隻;民眾表示,看到狗狗相當親人,但在附近卻沒有看到飼主的蹤影,懷疑有走失,故將狗帶到派出所報案。

員警在了解事情經過後,以該犬隻配戴的項圈編號作為線索,歷經了一番波折終於確認飼主為吳姓女飼主,立即通知其到所接回愛犬。吳女看見愛犬安然無恙,又驚又喜之下對員警的主動積極的協助,表示深深地感激。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毛小孩在許多人眼中如同家人一般,一旦走失勢必十分著急,李怡茹、潘恆宗兩員積極為牠找到主人,積極為民服務精神,有助於提昇警察形象具正面效果,足為全體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