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遊客日本搭電車「行李被偷」! 警靠1物尋回:嫌犯挑機場客下手

▲▼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53歲女性遊客14日準備從日本愛知縣中部國際機場返台,結果行李箱居然在特急電車上被偷走,所幸行李箱內放有避免物品遺失的定位器,才順利讓警方抓到竊賊並找回行李箱。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台灣一名53歲女性遊客14日下午搭乘特急電車前往中部國際機場準備搭機返台,沒想到行李箱卻在電車上遭竊,而行李箱內物品價值約8.6萬日圓(約台幣2萬元)。

所幸,女遊客的行李箱內放有防止物品丟失的定位器,所以讓警方很快循線逮捕到嫌犯,行李箱也順利尋回。

愛知縣警察局鐵道警察隊與豐川警察署表示,竊賊是住在豐川市一名現年50歲的男性,同時也在他家發現多個行李箱,判斷竊賊專門鎖定前往機場的旅客行竊,目前正在進行更詳細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