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天不用開店了!泰籍男酒後大鬧小吃店 羞辱員警下場曝

▲桃園市泰國籍賴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桃園區延平路某小吃店,酒後與業者起衝突,賴男嗆「你明天不用開店了、你店有在販毒」等語。(示意圖/達志影像)

▲桃園市泰國籍賴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桃園區延平路某小吃店,酒後與業者起衝突。(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泰國籍賴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桃園區延平路某小吃店用餐,酒後因消費糾紛卻向業者怒嗆「你明天不用開店了、你店裡有在販毒」等語鬧場,還與業者發生肢體衝突拉扯。員警到場處理時,醉醺醺的賴男還以髒話羞辱,並嗆「等一下叫我老大來處理你們」;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時,賴男一概否認犯行,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40歲的泰國籍賴姓男子於今年3月31日晚間到桃園區延平路某小吃店用餐,席間有喝酒,晚間8時許因結帳起糾紛,竟向老闆娘怒嗆「你明天不用開店了、我要叫人來你店裡鬧事、你店裡有在販毒」等語,胡姓老闆聞言憤而與賴理論,雙方相互拉扯,店員見狀趕來勸架也被賴打傷。

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據報趕來處理,由於賴酒醉行為失序,員警欲對賴執行保護管束,賴竟對現場4名員警以台語「XX」羞辱,員警遂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賴因抗拒毀損員警身上配掛之密錄器,還怒嗆「等一下叫我老大來處理你們」。

桃檢複訊時,賴男對傷害、恫嚇小吃店老闆、店員與辱罵員警等犯行一概否認,辯稱是罵自己不是罵警察,警方則出示現場密錄器照片截圖、醫院診斷證明等佐證,檢方認為犯行明確,偵結依妨害公務、職務強制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女網友送暖!男衝超商幫買點數 警刷存摺阻詐...他怨:外國人也騙

快訊/貨車國1追撞聯結車「翻覆燃燒」 駕駛逃離...後方紫爆5km

►泰國進口雞蛋發霉!桃園勒令下架3312盒 外殼正常竟當液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